美洲杯爭議:進球前皮球打在裁判身上算不算進?

美洲杯爭議:進球前皮球打在裁判身上算不算進?
2021年06月24日 10:53 新浪體育

  美洲杯小組賽,巴西2比1擊敗哥倫比亞,這場比賽有點特別。

  首先,這場比賽的補時長達10分鐘,而巴西隊在比賽第100分鐘取得進球,逆轉了比賽。當時內馬爾開出右側角球,卡塞米羅頭球絕殺。

  而比賽之所以補時長達10分鐘,是因為比賽主裁判長時間被哥倫比亞球員圍住理論。

  巴薩第78分鐘,菲爾米諾為巴西隊扳平比分,但巴西隊這個進球,引發了哥倫比亞球員的不滿。

  在進球之前,內馬爾的傳球打到主裁判皮塔納身上改變方向,隨后巴西球員再得到皮球,繼續發動進攻,最后菲爾米諾取得進球。

  主裁判判罰進球有效,哥倫比亞球員十分不滿,VAR確認后,主裁判仍認為進球有效。哥倫比亞球員一直無法接受,認為在主裁判阻擋皮球后,應該吹停比賽,進球也應該取消。

  阿根廷TYC體育表示,主裁判皮塔納原本想吹停比賽,但看到巴西球員又拿到了皮球,于是讓比賽繼續。而南美的裁判專家們也表示,皮塔納的判罰沒有任何問題,因為皮球的控制方并沒有改變。(伊萬)

  

推薦閱讀

閱讀排行榜

體育視頻

精彩圖集

秒拍精選

新浪扶翼